从未破镜之刃

你行你上,你行没我行、
ch 美英
耽圈小透明

〖美英纯〗细节天花板?

#美英 略俄瓷,德法,美加『彩蛋』

#国设

#小甜饼 cp洁癖 喜欢乱炖的远离!!

#有点ooc





    no.1

     五常里,以瓷的角度来看,美是绝对最可恶的,没有之一,在瓷的眼里美只会骂他,对外宣布制裁,他怎么也没想到英是怎么教出这样毫无礼仪的儿子来,可是美还是给瓷上了一课……

       联合国大厅,五常照样坐在各自的座位上,气氛很压抑,大家都知道毛熊一家内部的情况作为美国的国家意识体,他一如既往的率先发言

        美:俄,你知道的,小乌他还是看上我了,你这个哥哥很不行啊,不要反抗了,如果反抗我就制裁了你,因为我可是世界灯塔,所有人都无法拒绝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俄听了,愤怒地拍了一下会议桌,压着怒声说到:呵,我行不行,还没轮到美利坚说话,世界灯塔不要妨碍我的家事”

        美火冒三丈,竟敢这样对世界灯塔说话?你你:“fuck***”

       联已经习以为常了

        法兰西对着身旁喝茶的英格兰说到:伪绅士,你儿子又和俄吵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英格兰没回法兰西,淡定地扶了扶代表绅士的眼镜,像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而法兰西听到无人应答,无语地叹了口气,随即说到:“还是德意志好!”

      。法兰西倒没注意英格兰的手上

       可一向细心的瓷注意到了,奇怪,英手上怎么会有红色的印记……有点像吻痕……像上次俄留给我的印记一样……等等!戒指?无名指?英格兰和某个女性意识体国家结婚了?不对啊,最近没女性国家意识体和他走的近,倒一直是和美利坚接触,莫非……

    瓷的眼神从英的手上转入美的双手,果然发现了美无名指上待着戒指,难道英是同?想也合理,英同的概率39%,,让瓷发现了秘密。

     当然瓷不想说,他俩确实很般配,只是父子……看到俄的脸和性格,让瓷想到了他……









no.2

      回到伦敦,英就很烦躁的躺在沙发上,脑海里不断想着美利坚,想着美利坚的话,他真的和乌……英也想很正常,小弟那么多,吊着我嘛呵呵……呼呜呜,英不禁呜咽起来,讨厌的美利坚,该死的美利坚,到头来只不过是一条鱼,戒指算什么!哄人的玩具嘛!把我的交易链全部垄断,把和瓷的合作打断,让我不和外面有接触,他呢!那么多跟着他的小弟,霓虹、澳、加、韩、乌,指不定哪天带某一个去酒店鬼混,和,骗子美利坚!我再也不要和他说话了!

      “哎,原来我这么糟糕啊,把我的甜心英英惹生气了,这可不是一件好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daday,不要哭哭了好不好”这可不是对外的世界灯塔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偏爱的温柔get√








no、3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美可舍不得看到英伤心流泪,站起身来,却低下了头,弯了弯腰,和在沙发上躺着的英面对面,有1cm就要亲住了,美利坚柔声哄道:“伟大的不列颠国,不要为我哭了,我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,关于他们,都只是我的小弟,仅此而已,至于亲爱的,戒指还不能证明我们的关系吗。”说为便亲了英格兰,一个带有侵犯却温柔的吻,吻完,英格兰哭啼地说:谁…谁为你哭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原不原谅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原谅!”态度很中肯,是八百个核弹也撼动不了的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办啊,甜心不原谅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求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要不,哥哥肉偿?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美双倍get√ 哄人get√ 温柔get√ 渣苏get√

英英可可爱爱甜心大宝贝get√ 甜哥get√

有点娇气但有人宠且娇妻get√

评论(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